邻里守望·环境共创:便江街道全力整治路边摊点 护航全国柑橘年会
2023-01-11 09:05:54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许志言          浏览量:28822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11日讯】为全力做好郴州市承办全国柑橘年会永兴分会场现场点沿线环境卫生和交通安全工作,1月10日,永兴县便江街道办及沿线5个村的干部职工100余人配合永兴县城管执法局、永兴县公路管理局等县直单位部门,在郴永大道、G240、环城西路、永安公路沿线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和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因摊施策,分类施治,对症下药。通过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争取经营户主动配合拆除破旧雨棚31个,协同规范整理占道无序经营摊点67个,集中清除路边电线杆残损破旧广告21处、清扫人行道残枝败叶及周边垃圾废物等10余吨。仅一上午的时间,就使20余公里长的沿线公路人行道变得干净整洁、两旁100余个冰糖橙销售摊点规范有序,削除了诸多交通安全隐患和不文明经营行为,营造了干净整洁和安全文明的良好办会环境,为护航全国柑橘年会展示了永兴良好形象。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